世界贸易组织司(中国政府世界贸易组织通报咨询局)

首页>稿件库

来源: 类型:

沈阳化工研究院

服务领域:染料及相关产品


  根据《商务部关于设立首批出口商品技术服务中心的决定》(商技发[2005]716号),指定沈阳化工研究院为“出口商品技术服务中心”(以下简称技术服务中心),授权服务领域为:染料及相关产品。

  染料出口商品技术服务中心有强大的技术支撑沈阳化工研究院,该院是染料行业集科研、国家染料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全国染料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处、全国染料情报信息站、染料学会等一体的中心。中心具有各类现代化的科研、分析检验仪器设备和高素质的人员,能保证为染料行业商品出口提供技术、信息、检验、标准等各方面的支持。

  “染料出口商品技术服务中心” 其总体工作目标是在世贸组织规则框架内,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为提高所服务领域出口商品整体竞争力,为染料行业的可持续发展提供全面技术支撑。其职能为:管理出口市场技术准入条件,编制《出口商品技术指南》并负责维护更新;组织开展相关技术评议、服务与咨询工作;提炼《应对国外技术壁垒的重点发展技术目录》,建立出口商品技术竞争力监测体系;负责出口市场所要求的技术标准、认证体系衔接,并开展相应的推广与服务;配合做好我国技术法规、标准和合格评定程序的制订和推广工作。

  中心通讯地址:
  沈阳市铁西区沈辽东路八号沈阳化工研究院内
  邮 编: 110021
  电 话:024-85869139
  传 真: 024-85869149
  电子信箱: srj@mail.syrici.com.cn
  负责人:沈 日 炯
  网 址:http://www.syrici.com.cn


查看更多意见

单位名称
姓名
手机号码
意见分类

发表意见建议
验证码验证码看不清?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