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贸易组织司(中国政府世界贸易组织通报咨询局)

首页>稿件库

来源: 类型: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所

服务领域——计算机及其附件


  根据《商务部关于设立首批出口商品技术服务中心的决定》(商技发[2005]716号),指定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所为“出口商品技术服务中心”(以下简称技术服务中心),授权服务领域为:计算机及其附件。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所(信息产业部电子工业标准化研究所,简称CESI)成立于1963年7月,是信息产业部直属的电子信息技术综合性技术基础研究所。 

  四十多年来,CESI已从单一的编制研究机构发展成能够开展完整标准化活动的研究机构。目前,CESI拥有一批研究生导师和电子标准化学科带头人,设有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拥有具备国际先进水平的各类仪器设备3600余台套,获得国家级和省部级科技进步奖300多项。 

  CESI遵循“科学、公正、诚信、服务”的准则,围绕着标准化的核心业务,按照国际通行规则为政府主管部门提供技术支撑。同时,以试验检测、计量、认证为手段,为国内外广大客户提供全方位综合服务。 

查看更多意见

单位名称
姓名
手机号码
意见分类

发表意见建议
验证码验证码看不清?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