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贸易组织司(中国政府世界贸易组织通报咨询局)

首页>稿件库

来源: 类型:

上海电器科学研究所

服务领域:中小电机


  根据《商务部关于设立首批出口商品技术服务中心的决定》(商技发[2005]716号),指定上海电器科学研究所(集团)有限公司为“出口商品技术服务中心”(以下简称技术服务中心),授权服务领域为:中小电机。

  上海电器科学研究所(集团)有限公司原名上海电器科学研究所,创建于1953年,是国家机械工业部直属的事业单位,1999年7月转制为科技型企业,划归上海市。2004年底,经上海市政府批准,实行整体改制,率先实现了投资主体多元化的研究所改制。

  公司现有高级技术职称180人,中级技术职称300余人;国家级项目经理和项目监理20余人,国家质量体系主任审核员和实验室评审员10余人,42名专家享有政府特殊津贴。全公司下设四个事业部群、五个下属子公司。主要专业有电子信息技术、数字化智能化系统集成、自动控制系统技术、新材料技术以及电机、电器、船用电机电器、电工合金材料等方面应用的新工艺、新技术。承担我国低压电器、中小型电机、无线电干扰三个行业的标准归口工作,国际电工技术委员会(IEC)十多个技术委员会(分技术委员会)的国内归口工作,是中国电器工业协会三个分会(低压电器分会、中小电机分会、现场总线分会)、中国电工技术学会四个专委会(电机工程、低压电器、电磁兼容、自动化)的秘书处挂靠单位。

  公司(所)建立五十多年以来,取得了2000多项科技成果。自国家实行科技成果奖励制度以来,获得国家发明奖4项,国家、省、部级科技进步奖近300项,一大批科技成果已成为我国相关企业各个时期的主导产品,为行业的技术进步做出了贡献。企业被认定为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并被评为上海文明单位、全国机械行业文明单位。

  网址:www.seari.com.cn

查看更多意见

单位名称
姓名
手机号码
意见分类

发表意见建议
验证码验证码看不清?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