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贸易组织司(中国政府世界贸易组织通报咨询局)

首页>工作动态

来源: 类型:

部党组第四轮巡视第二巡视组巡视世贸司进驻动员会召开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总体要求,根据中共商务部党组关于巡视工作的统一部署,2021年1月14日,部党组第四轮巡视第二巡视组正式进驻世贸司,并召开进驻动员会。第二巡视组组长季先峥、部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张玉中出席会议,巡视组全体工作人员、世贸司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动员会,世贸司党支部副书记兼纪检委员、谈判专员傅星国同志主持会议并发言。

季先峥同志就巡视工作进行动员,提出三方面要求,一要深刻认识新时代巡视工作的职责使命,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视;二要紧密围绕“四个落实”“五个紧盯”,从政治建设、立足两个大局履行核心职能、防范廉政风险、“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等方面,突出巡视的监督作用;三是巡视组将与被巡视党组织同向发力、同题共答,共同完成好巡视任务。请世贸司党支部坚决支持并积极配合巡视工作,畅通巡视信访渠道,做好对巡视组的监督。

张玉中同志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巡视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部党组对巡视工作的部署要求,强调部党组把开展内部巡视工作作为贯彻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的实际行动,建设政治机关、做好“三个表率”的有力抓手,是巩固中央巡视成果的重要手段,是推进商务改革发展的重要保证。世贸司要高度重视并自觉接受巡视监督,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好组织协调、强化纪律意识。

傅星国同志发言表示,巡视是对世贸司工作的全面“政治体检”,世贸司领导班子及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将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视工作重要意义,自觉主动接受巡视监督检查,全力配合做好巡视工作,认真抓好巡视整改落实,确保巡视工作顺利完成,全面提升党建工作和业务发展水平,为坚定维护多边贸易体制、积极参与世贸组织改革、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作出贡献。


查看更多意见

单位名称
姓名
手机号码
意见分类

发表意见建议
验证码验证码看不清?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