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贸易组织司(中国政府世界贸易组织通报咨询局)

首页>工作动态

来源: 类型:

2021年第二期全国贸易政策合规工作培训班在线举办

11月10日至11日,商务部世贸司通过视频直播方式在线举办2021年第二期全国贸易政策合规工作培训班。来自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和计划单列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商务主管部门,中央与国务院有关部门及商务部驻各地方特派员办事处负责世贸组织相关工作的400名同志参加培训。

商务部世贸司、条法司和财务司的业务主管同志以及有关专家分别就多边贸易体制基本原则与最新情况、补贴规则、服务贸易协定、技术性贸易措施、通报审议、争端解决案例及合规性资金支持等专题进行了授课,开展了合规实践经验分享,并就学员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交流。

为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贸易政策合规工作的通知》,自2015年以来,商务部世贸司已经连续举办15期全国贸易政策合规工作培训班,有效提高了参训人员对世贸规则的运用能力及合规工作水平。

查看更多意见

单位名称
姓名
手机号码
意见分类

发表意见建议
验证码验证码看不清?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