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贸易组织司(中国政府世界贸易组织通报咨询局)

首页>工作动态

来源: 类型:

世贸司举办2022年第二期全国贸易政策合规工作培训班

11月9日至11日,商务部世贸司在北京举办2022年第二期全国贸易政策合规工作培训班。来自中央国家机关相关部门、在京有关研究机构、商协会和相关企业的60名同志参加培训。

商务部世贸司、条法司的业务主管同志以及有关专家分别就多边贸易体制基本原则、补贴规则、服务贸易国内规制、农业协定、技术性贸易措施及争端解决案例等专题进行了授课,就世贸组织改革及最新谈判进展进行了介绍,开展了合规实践经验分享,并就如何进一步做好合规工作与学员进行了交流。

为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贸易政策合规工作的通知》,自2015年以来,商务部世贸司已经连续举办17期全国贸易政策合规工作培训班,有效提高了参训人员对世贸规则的运用能力及合规工作水平。

查看更多意见

单位名称
姓名
手机号码
意见分类

发表意见建议
验证码验证码看不清?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