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贸易组织司(中国政府世界贸易组织通报咨询局)

首页>世贸组织会议>服务贸易理事会

来源: 类型:

WTO服务贸易理事会2012年第一次例会在日内瓦召开
3月19日-23日,WTO服务贸易理事会及其下属机构2012年第一次例会在日内瓦召开。商务部世贸司谈判副专员洪晓东率团参加此次例会。会议期间,中国代表团参与了金融服务贸易、国内规制、服务部门分类等具体议题的讨论。
中方代表在金融服务贸易委员会上做了发言,介绍中方在金融业开放过程中对外资金融机构进行监管的经验,并指出渐进地开放金融业可以促进本国金融业的发展,同时政府有必要对外资金融机构的地域分布加以引导。
中国代表团还参加了澳大利亚代表团组织召开的国际移动漫游研讨会,来自各国的产业界代表、监管机构以及国际组织代表均对降低国际移动漫游费用的做法与经验做了介绍。工信部代表在会上做了题为《中国降低国际移动漫游资费的做法及经验》专题发言,呼吁其他国家进一步降低国际移动漫游资费,发言受到成员广泛关注,我国在降低国际移动漫游资费上取得的成绩得到了其他成员的肯定。

查看更多意见

单位名称
姓名
手机号码
意见分类

发表意见建议
验证码验证码看不清?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