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贸易组织司(中国政府世界贸易组织通报咨询局)

首页>图片集锦

来源: 类型:

世贸司党支部赴华为公司开展“党日活动”


  2017年1月6日下午,在党支部书记任鸿斌同志带领下,世贸司全体党员赴华为北京公司,开展以调查研究为主题的创新型“党日活动”。通过参观学习,全司党员干部现场体会了我国信息技术行业的发展历程,亲身感受了华为公司高速成长背后的企业精神。此外,为使谈判更好地服务企业发展,司内同志还主动向华为公司介绍了《贸易便利化协定》和《信息技术协定》扩围谈判等谈判成果,了解公司受益于谈判成果的情况以及在国际贸易与投资规则领域的具体诉求。

  任鸿斌同志指出,世贸司参与全球贸易投资谈判和规则制定,目的就是服务企业市场开拓和产业转型升级,并要求全体同志在以后的业务工作中,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沟通联系,切实考虑企业发展需求,坚定维护企业利益,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条件和提供有力保障。


查看更多意见

单位名称
姓名
手机号码
意见分类

发表意见建议
验证码验证码看不清?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