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贸易组织司(中国政府世界贸易组织通报咨询局)

首页>贸易政策审议>世贸组织对中国贸易政策审议

来源: 类型:

王受文副部长出席世贸组织第六次对华贸易政策审议部际工作组动员会并讲话

世贸组织第六次对华贸易政策审议将于2016年7月20-22日在日内瓦举行,世贸组织成员将对我2014年7月以来经济贸易体制和政策情况及趋势走向进行全面评论。

2016年6月22日,商务部世贸司组织召开世贸组织第六次对华贸易政策审议部际工作组动员会。王受文副部长出席会议,介绍了此次审议面临的形势和主要任务,并对最后阶段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世贸司介绍了《秘书处报告》等审议文件的主要内容和成员的重点关注,并对做好审议前成员问题单答复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发展改革委、工业和信息化部、财政部等70家“贸易政策审议部际工作组”成员单位和商务部19个司局联络点联络员参加了会议。


查看更多意见

单位名称
姓名
手机号码
意见分类

发表意见建议
验证码验证码看不清?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