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贸易组织司(中国政府世界贸易组织通报咨询局)

首页>贸易政策合规工作

来源: 类型:

2020年第一期全国贸易政策合规工作培训班在线举办

10月22-23日,2020年第一期全国贸易政策合规工作培训班通过视频直播方式在线举办。来自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和计划单列市商务主管部门、国务院有关部门及商务部驻各地方特派员办事处负责世贸组织相关工作的98名同志参加培训。

商务部世贸司、财务司的业务负责同志就多边贸易体制当前形势、世贸组织基本原则、世贸组织改革、农业协定、服务贸易、技术性贸易措施、补贴规则及通报审议等专题进行授课。培训班还开展了合规案例分析及地方合规工作经验交流。

为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贸易政策合规工作的通知》,自2015年以来,商务部世贸司已经连续举办12期全国贸易政策合规工作培训班,有效提高了参训人员对世贸规则的运用能力及合规工作水平。


查看更多意见

单位名称
姓名
手机号码
意见分类

发表意见建议
验证码验证码看不清?
智能问答